Reaxys是Elsevier旗下全球最大的物质理化性质与反应事实数据库,其前身是历史悠久的德国贝尔斯坦、盖墨林数据库。Reaxys提供大量有机合成、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和生命科学的权威信息,将化学反应和化合物数据检索与合成线路设计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通过提供高度直观的界面和可靠的实验验证数据,帮助领先化学家事半功倍地精准检索到化学文献、专利信息、化合物特性,实现评估合成和性质数据、优化合成路线、辅助化学研发。

    数据库内容包括:

    ?约450部核心化学期刊和教科书

    ?精心选编的重点化学论文,包括有机、无机与物理化学学科,以及材料科学、石油化学、药理学、药物学与计算化学等学科。

    ?16,000多种化学期刊,包括会议摘要与化学家有关的广泛内容,包括核心领域的出版物及相关领域的主要出版物。

    ?来自世界各主要专利办公室的专利,包括美国和亚洲全球范围,不仅包括WO、US与EP内容,还包括来自中国、台湾、日本和韩国专利局的亚洲语言专利。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531 个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