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Securities, Inc. (ISI) 创建于1994年,1999年正式成为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欧洲货币和机构投资者)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为欧美及全球各新兴市场的教育研究机构、金融投资机构、跨国企业、咨询机构等的专业人士提供商务信息服务。

    Emerging Market Information Service(EMIS)中文全称“全球新兴市场信息服务”,是ISI公司的旗舰产品。EMIS数据库专注于新兴市场国家商业资讯的集成,提供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北非和南北美洲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方位的市场动态和商务信息。所有信息内容由全球超过3,000多家信息服务机构提供18,000余种信息资源整合而成,均由当地信息供应商直接提供并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表现,共21种语言。内容包括:纯文本格式的实时新闻,所有上市公司和部分非上市公司的分析报告和财务报表,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 金融证券市场分析,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法律法规等。是了解新兴市场国家的商业咨询的必备工具,连续7年获得《福布斯》“全球新兴市场最佳商业网站”称号。

    因并发用户数限制,如出现“您尚未订购这个地区产品。我们会很高兴与您联络安排试用”的现

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科技文献中心 Copyright 2002-2015 苏ICP备05021722

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1号(210042)

您是第3455620 个访问者